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编辑)杭州湾跨海大桥最新消息  

2008-04-12 21:37:26|  分类: 编辑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月17日起对大桥实施交通管理,不提供停车观光场所,违法停车将受查处。

 从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宁波支队获悉,该支队4月17日起全面进驻杭州湾跨海大桥。大桥开通后不能提供可以停车观光的场所,违法停车将受查处。届时,司机朋友如需要帮助,可拨打全国统一报警电话12122。

周边行车线路这样走:

    大桥开通以后,将改变原来车辆通往嘉兴、上海、苏州等地的线路,原先走沪杭甬高速公路的车辆都可以改走跨海大桥。

    从甬台温高速公路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在甬台温高速公路29公里处姜山互通走绕城高速西段,再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直接通往跨海大桥。

    从甬金高速公路金华方向过来的车辆,可以在甬金高速公路2公里宁波西互通走绕城高速西段,再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直接通往跨海大桥。

    从北仑、舟山方向的车辆,可以在杭甬高速公路129公里处,在高桥互通转入绕城高速西段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通往跨海大桥。

    从绍兴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杭甬高速杭州往宁波方向的129公里处经高桥互通转入绕城高速西段,再到宁波北互通转入沈海高速公路通往跨海大桥。

    宁波市区的车辆可以选择在宁波北、宁波西、宁波、宁波东、大朱家进入相应的线路后,再到达沈海高速公路后前往跨海大桥。

    下桥后,车辆可以在海盐立交进入相应的高速公路路线,到苏州方向可以走乍嘉苏高速、去上海的车辆可以走北岸连接线到沪杭高速,也可以直接走杭浦高速公路到达上海浦东。

三车道限速不同

    据交警部门透露,大桥开通后平常情况下将全线限速100km/h,遇有雨雾等恶劣天气时限速为60km/h。届时,警方将根据不同的天气情况,采取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司机朋友只要密切关注限速指示牌的显示数据就可以了。

    单向大桥桥面单幅宽为14.25米,设有三车道和应急车道,三车道从左至右分别为第一车道、第二车道、第三车道,分别对应通行小型车、大小型车、大小型车。也就是说,大型客车和大型货车只能行驶在第二、第三车道。值得注意的是,三个车道限速各有不同,第一车道限速80~100km/h,第二车道限速80~100km/h,第三车道限速60~80km/h。另外,应急车道严禁车辆行驶。

    据介绍,大桥开通后很多车辆可能会在大桥桥面的海中平台、南北航道塔处停车观景,从而给交通带来安全隐患。在此,警方特别强调:大桥开通后不能提供可以停车观光的场所,违法停车观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违法停车的查处力度。同时呼吁旅游公司和个人,千万不要到大桥上来停车观光,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注:图文来自宁波网、东南商报

  评论这张
 
阅读(71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