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转发来自圈子的信息  

2008-05-16 21:52:20|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汶川出发,向都江堰方向,车行半小时处个玉龙硅厂;一小时绵什镇;一个半小时桃关村;四公里,一小时四十分钟,草坡沟。这些地方没路标,但是却很多人在等待救援! 大家帮忙转发一下,希望能有关人员看到 。
        大家帮我在外边多发点帖子,说四川绵竹清平里面矿山的职工很多都没有事,现在大家都聚集在红绸梁子上等救援,现在那没有吃的,要是时间久了怕饿死了,大家帮忙呼吁一下。让社会知道下,你的小小帖子说不定就能拯救1000多人的性命,我在这里替绵竹人说声谢谢了 !
——1小时前来自<文学创作>圈子。


       有人等待救援,从汶川出发向都江堰方向,车行半小时处,有一个玉龙硅厂;一小时棉什镇,一个半小时到桃关村.四公里.一个半小时草坡沟.这些地方没有路标,一千多人等待救援.希望有人看到.
我以一个四川人的名义谢谢大家.
——2小时前来自《九州儿女》圈子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