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开博第一篇:怪异的梦  

2007-09-07 23:29:44|  分类: 其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日做梦了,而且是怪异的梦。我想,就将它作为开博第一篇吧。

    今天中饭后,看了钱江晚报上的三则新闻:一则是胡布会谈;二则是美机误掛核弹;三则是体操男团轻松夺冠.看后就眼迷糊起来,于是,跟上述内容风牛马不相及的梦境出现了,而且在醒后还能清晰地记得大部分的情节,就记录下来,以付一笑.

    ...不知在哪地方(好象在何处市郊吧.括号里的说明是我的模糊感觉,下同),我在一处类似的池塘边洗东西(也许也不是洗),紧挨身旁的是长溜溜围在左右两边的黑黑的幕布(上空应该也盖着这种黑幕,因为没有感觉到头上有光),只有对面看到有几层高的楼房.

    当我站起来时,幕布就倒了,不是从上而下的,而是旁边的幕布先软倒下来,接着头上压着了(但没有沉重的感觉,心里也没有一丝惊慌感.我好象用过什么动作),一会儿我从左边出来了.

    出来后,我站在一个高处上(是堤坝之类),对面出现了三个女人,其中一个我认识,她是我老家村子某某某的老婆(算起来她现在有60多岁了,但梦中伊还年轻些).只见她向我招手,我就走上前去,可是她突然间把手指向我的大腿处,我慌忙后退,但已被她触着了(梦中明显地感觉到这一细节).

   (接着我可能进入类似昏迷状态,自己身体未动但感到自己在行进),我醒了(不是梦醒了),发现自己在一辆车上(黄鱼车吧),踏车的是一个女人,车上还有二个女人.

    车来到了一处有人的地方,我急忙跳下车,往人多的地方逃,我很清楚地听到一个女孩的声音在叫:姐姐,他跑了.(不知怎么回事,这时面前立着二个女的,就是同在车上的那二人,踏车的不在.一个个子较高,很清秀,另一个是小女孩.那清秀的对我说:俺姐...(她说了些什么,已记不得了,但她说的那个"俺"在梦后印象仍很深).我没有说话,只拍了拍她的肩膀.

    不远处,有几辆客车,她们在车上了.我看着车,看着看着,梦就醒了.

    醒后,手机上显示时间为:13:45.我哑然自笑,这么长的白日做梦,会不会预示什么呢?洗把脸准备上班吧.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