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关于情爱--说给网友的话<二>  

2007-10-18 22:36:32|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交往包括异性的交往,并不是以外表为唯一标准的,若真是这样,那么,落花和流水显得单调得多,春天也不会有咋寒咋暖之分,世上也没有那么多的曲折离奇。

 

人无论美丑,都有追求美好事物的愿望,不仅仅追求某一人的一个方面。心情豪迈时,希望暴风雨更猛烈些;心情温柔时,希望共烛同酌,情人怀抱;心情愉快时,希望都在歌唱;心情郁闷时,希望人类都消失。

 

在网上不光只是虚对着虚,还应追求一种意境,一种清新。网络虚似,人不能虚似,想象不能代替现实。存在的就是合理的,但合理的不一定能如愿的。与其说,宁愿保持长久的梦境,还不如适时将它打碎。因为梦越长,损害越大。

 

我不过分奢望,我知道自己的价值几何。但我喜欢跟具品位的男人女人交往。我也不会沉溺于幻境中,我是在现实中追求浪漫,不是在浪漫中追求浪漫。网聊就是一种浪漫,何况与有共同语言的网友聊。呵呵

我不中庸,也不安于现状,只是残酷的、坎坷的道路使之处于这种类似无可奈何的状态。但又很自豪,因为我奋斗了,也挣扎了,曾经在这一社会中占有一席还算发光的位置,还使我很大程度上认清了这个社会、这个世界,包括形形色色的人与事。现在我更认清自己,所以更崇尚顺其自然。

 

我不失望,我就是我。你也不能失望,因为你就是你。你有你待人的标准和原则,我也是。在网上,聊得开心,就是共同的愉悦,何必为不屑一顾的琐事而吝惜网上交往的语言和文字呢? 

网络让我们相识,网络也可以让我们相离。就象我们彼此不知道对方的的真名,而记住了对方的网名,我会记住你的,你呢?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