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夜在“普陀之星”上  

2008-02-03 12:16:58|  分类: 其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我们参加了股东单位举行的联欢晚宴。联欢会设在“普陀之星”旅游轮上。该轮是去年下半年新造的,分上下三层,一层设洗手间,二层用作游客喝茶什么,三层可能用于会议、娱乐什么的。晚上的联欢会就设在三层,摆了十几桌。

天气阴沉,小雨飘忽。船开了,从船窗向外望,沈家门城倒也灯火辉煌,在灰暗的海面上也能隐约显示出它的模糊倒影。可惜,船是封闭式的,不能推开窗。那玻璃窗内糊上了一层雾气,窗外雨水弯曲似蚯蚓爬在玻璃窗上面。我隔着玻璃窗,对着岸上的景色拍了一张照,留下了说不清的图像。

晚上节目较丰富。有唱的有跳的;有领导逐桌敬酒的;有美女向大领导献花的,期间夹着起哄的。

最勾人心弦的是抽奖。从一百多元的三等奖到三千多元的一等奖,人人企望能得奖。本人运气历来不好,从没有抽到过什么奖,可昨晚竟被抽着三等奖--一个电吹风。哈哈,也安慰之至。其实这也毫不稀罕,因为设置的三等奖,几乎达到40%以上,不然,我怎么能呢?

破照相机不争气,拍了几张就没电了,也由于不能暴露有关头头的镜头,所以只放上比较模糊的照片。本人的摄影技术确实不该恭维,太差劲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