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能不能在网上无偿阅看舟山数字报?  

2008-04-16 12:44:16|  分类: 闲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工作关系,也是爱好习惯,经常要阅看和搜集报刊杂志上登载的有关信息,比如舟山日报、舟山晚报。可是,单位里看报的人多,报纸就难免遗漏,这时候需要借助网络了。令人不解的是,在网上的舟山“多媒体数字报”,不是无偿阅看的,而必须订阅。就是说,“购买”后才能在网上打开数字报页面。我也在宁波网上查了宁波办的数字报,那里是可以一点就能看的!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有人对我说,这是为了保证舟山纸质报纸的发行量!我却认为,要订的单位和个人,并不会在网上可以看报了,就不订阅了;也不能说明在网上设置了限制,就一定会去订报纸了。

最要紧的是,舟山日报和舟山晚报越办越好,看的人也越来越多。人们从中了解舟山的经济发展情况,了解和学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了解民生和其它各方面的信息。舟山一定程度上已融入国际国内的经济浪潮中,如果让关注和热爱舟山的市外人士、舟山在外的同胞、在舟山的没有订阅纸质报纸而在为舟山的发展出力的普通百姓和外来务工者,能从网上看到舟山的数字报,那该多好!这不单单以局部的经济账所能计算的!

现在舟山在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愚以为,舟山的一些干部身上还多多少少存在着“闭关自守”的一种潜意识!不能在网上免费阅看舟山办的数字报,是不是也是这种意识的反映?

注:本文同时发贴在《舟山论坛》上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