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编辑图文)共享奥运圣火在珠峰点燃!  

2008-05-08 11:56:47|  分类: 编辑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华网西藏珠峰大本营5月8日电 经过6个小时的艰苦跋涉,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于9时许抵达珠峰顶峰,并进行传递。

这是奥运历史上海拔最高的火炬传递。

罗布占堆从火种灯中点燃了取火棒后,用取火棒点燃了第一棒火炬手吉吉(女)手中的火炬。随后经过王勇峰、尼玛次仁、黄春贵的传递后,第五棒、也是最后一棒火炬手次仁旺姆(女)于9时16分在珠峰顶峰8844·43米处展示了手中的“祥云”火炬。 此时,大本营里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所有的火炬手和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登山队的队员们在珠峰顶峰簇拥在奥运圣火周围,并展示五星红旗、五环旗和北京奥运会会徽旗。

最早一批登山队队员是于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30分从海拔8300米的突击营地出发的,最后一批队员在3时30分离开营地。 

             

             

            

                 

                                                            一抹霞光现珠峰

                 

                                                                       一览众山小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