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我爱过,我不后悔<续十一>  

2008-08-14 21:00:26|  分类: 小说.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

我看到了老板旁边还有一个人,他手里拿着一架巴掌大相机,目光越过我的头盯着刘艳。他是肖。

你怎么能这样呢?怎么能这样呢!老板说,我和小红来看看你,想不到你会做出…。我看了看自己裸露的上身,又看了看旁边刘艳飞红的脸和凌乱的头发,一时张开嘴巴,却说不出话来。我瞟了瞟门的方向,发现小红不见了。

老板说,刘连,你跟我有几年了,也为我做了许多事,我也很信任你,我不想对你咋样,你自己说说,这件事情咋办办?这时刘艳也坐起来,说,爸,这事跟他无关,是我主动的!老板瞪了她一眼,说,你别插嘴!我双手遮着脸说,你说咋办就咋办。老板说,我心疼我女儿,也心疼你,给你两条路,一条你和刘艳明天就去办结婚手续,选个日子结婚,我也不亏待你们;另一条你如果不愿意和刘艳结婚,我就开除你,还告你强奸罪,让你去坐牢。你选一条吧!

刘艳对老板叫起来,爸,你说什么呀!他犯了什么罪呀?老板向她训斥道,你别不知好歹,没有你说话的份!他又说,我在大堂等你们,刘连,你下来时就给我回话!说着,他朝肖歪歪头,出去了。那姓肖的又看了刘艳一眼,随后也像狗一样,蹶起屁股颠颠地跟了出去。

刘艳泪汪汪地说,是我不好,我不该扶你进来。我咬牙切齿地说,你爸是导演,你是演员,真精彩啊!我是什么,我是蠢蛋一个!刘艳说,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我只知道我喜欢你爱你,别的我真的不知道呀!我爸他…我粗暴地打断她的话,说,你滚!她的眼泪连珠似的流下来,迅速穿了衣服,带着哭声向外跑。我叫住了她,说,告诉你爸,我已经想好了,宁肯做牢,也不和你结婚!她的脸白得吓人,呆呆地看着我,嘴唇半开半闭地要说什么,可没说出来。她慢慢地转身,慢慢地走了两步,手触了门框一下,然后奔了出去。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