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我爱过,我不后悔<续九>  

2008-08-05 22:17:48|  分类: 小说.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

 

老板提了三个岗位随她挑:总经理办公室的宣传策划工作;销售部公关工作和总经理秘书工作。小红都不愿意,对老板说,她不善于交际,如果没有合适岗位,就算了。老板连忙说没关系没关系有的是合适的工作。老板想了半天,才像刚想起来似的对小红说,办公室少一个文书兼打字的,你看做这可以吗?小红说,这工作可以。于是小红上班了。

后来小红对我说,她感到有点奇怪,怎么对她这么迁就。我笑道,还不是我的面子,老板是我哥们呢!小红说,老板笑眯眯的不像一个资本家吸血鬼,算个好老板了。

几个月后的一天晚上,老板把我和小红请到了东港大酒店吃饭。还有一个人也在,她就是老板女儿刘艳。席间,老板向我敬酒,我说不敢当。老板说应该应该。他说第一杯酒敬我是因为她女儿在北京旅游期间得到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比兄妹还亲;第二杯酒敬我是因为他有一个重要决定要宣布;第三杯酒敬我是希望我在以后仍像比兄妹还亲那样照顾他女儿。

他女儿也站起来,双手举起酒杯,笑盈盈地对着我说,小刘哥哥,那次在北京,如果不是你背我,我就下不了山啦,敬你一杯谢谢你!我嘿嘿地顺着说,你爸爸把你托付给我,我不管你谁管你。老板笑呵呵地说,刘连你说得好!以后我女儿的安危就靠你了,我女儿对我说过,和小刘哥哥在一起觉得很安全哩!

被我无意中冷落一边的小红这时站了起来,她端起杯子说,刘总,我不会喝酒,就以饮料代酒,敬你和你女儿一杯,祝你事业兴旺!老板的眼睛灼热地盯着她,满脸堆笑地说,借你吉言借你吉言,干!小红只与他女儿碰了碰杯,然后一口喝尽了杯中的桔子水。

我给自己倒满了酒,对小红说,小红,我敬你。小红说,你不怕喝糊涂吗?我说,不怕不怕。她说,可是我怕。她白了我一眼,又说,不准你再喝了!

老板看看她又看看我,啪的打了一记自己的脑袋说,嗨,一件重要的事情差点忘了。他对着我说,小刘,你是知道的,我和别人合资买下了一座酒店,现在已经装修差不多了。你马前鞍后地跟着我吃了许多苦,哥应该给你有所表示了。我已决定,调你去那个酒店,担任总经理助理,月工资5000元,如酒店效益好,红包一定不会少你的。哥给你这个差使不会推辞吧?我听了心花怒放连连点头,说,谢谢老板,我一定好好做,不会让你失望!

老板说,我女儿小艳也调去做办公室主任兼财务部副经理。小刘,那酒店规模也不小,我又不能常去,所以酒店必须要有自己人,我是当你自己人看待,小艳人很聪明,你们俩在那里,我也可以放心了。你要好好做,同时也要照顾好我女儿,做得到吗?我说,你放心,我做得到!

老板侧过身眯眯地看着小红,说,小红,你看,我安排刘连去酒店妥当不妥当?小红淡淡一笑,说,你刘总重用他是看得起他,再说他愿意去是他的事,没有什么妥当不妥当的,不需要问我吧。老板说,那就定了,刘连,你和小艳明天去报到,我会和酒店李总打电话的。

小红站起身,说,时间不早了,我妈在等我,我得回了。我也立起来说,我陪你去。老板说,喝了谈了就散吧。

酒店大堂前,送老板和她女儿上车后,小红冷笑一声对我说,刘连同志,你真行啊!我不解地呆了呆,说,怎么啦?她愠色地说,你当我是你什么人了?你以为你现在只是你一个人吗?你太目中无人太自以为是了!说着,她招了一辆出租车,打开车门进去了。当我正要跟着上车时,车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望着飞驰而去的出租车,我开始感觉到自己做错了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