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小城故事:韩国饭店[续7]  

2009-04-20 16:51:45|  分类: 小说.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小城故事:韩国饭店[续7] - 从来处来 - 岛城游子的博客图引

 

十三

 

临近深夜的街上。陈莲一脸焦虑小跑着,同时不断地重拨手机按健。

“如果你遗失了自己 ,你的所有悲伤,隐藏的泪水的理由……”前面传来了断断续续的歌声,陈莲看见了她的妹妹在晃晃悠悠地走近。

“妹!”陈莲急迎上去,“妹,你没事吧?”

一大络头发遮蔽了陈荷的半面脸颊,昏黄的路灯照在她的另半面脸颊显得有些惨白。“没事,只是喝了好多酒。姐,我想吐。”

陈莲扶住陈荷的腰,“使劲吐,吐了就不难受了。”

陈荷呕呕地吐了好一会,才抬起头。陈莲用纸巾替她擦净嘴上的残物,又将余下的纸巾递给她,“瞧你,连眼泪水也吐了出来,快揩揩。”

陈荷的头靠着姐的肩膀上,陈莲一只手搂着妹,回过身慢慢地朝住舍走去。

“妹,那个老韩没对你怎么样吧?”陈莲担心地问。

“嘿,他能把我怎么样。姐,这人很好色的,可我的手段比他厉害。我一去,就和他比喝酒,结果他醉得懒在地上不肯起来,嘴里还嚷嚷他赢了。嘻嘻,真有趣。”

“那我一直打你的电话,你怎么不接?”

“酒吧里声音这么吵,我和老韩也一直在闹着拼酒,听不到呢。”

“刚才我又打了,总该听见了?”

“听到了,我知道不是你打来的就是乔光打来的,可我头晕得稀里糊涂的,想接也没力气啦。”

“妹,是姐不好,不该答应让你代替我。”

“嗨,我不替你?老韩不放过你,你又吹胡子瞪眼的,那老韩会去投诉的,影响中韩关系不得了呀姐!”陈荷调皮地说。

“就你能说。”陈莲轻轻打了一下妹的嘴唇,“不过,姐要谢你。”

“要谢就谢乔光好了,要是他不通知我,我也不知道你在遭罪。姐,要说乔光可真好,他不但对我好,对你也很关心呀!”

“一说乔光你就起劲,好好,就谢谢你们两个。”

一阵凉风吹来,陈荷又觉得不舒服,又想吐,可又吐不出来。陈荷说,我脑袋瓜子又晕糊糊了,咋办?陈莲说,你喝得太多了,到家后,让姐伺候你。陈荷说,我想明天在家好好休息一天,可明天还有事。陈莲说,你的嫁妆明天傍晚才拉来,白天他们怎么装怎么拉还用你操心?陈荷说,乔光他会搞好的,就是进港区大门手续繁琐,乔光让我去办。陈莲说,我替你去办,又不是违禁物资。陈荷说,我要去,不放心。陈莲笑了,你是不放心那些嫁妆吧!陈荷也噗哧一声地笑起来。

陈莲拿出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忽然听陈荷说,咦!差点忘记了。陈莲侧头看她,什么事?陈荷说,明天上午乔光他老家客人来,我还要去大酒店帮他们办住宿手续。陈莲奇怪,乔光的船后天开航,这时候他的客人来,干什么?陈荷说,我也不知道,乔光只要我预订3只房间。陈莲说,这事你为啥不和我说?陈荷低声说,乔光不让我对你说,我想想这也是小事,就没向你汇报。陈莲想了想,这事我也替你去办得了,怎么联系?陈荷说,乔光船上的二副会打电话给我。陈莲说,行,等二副电话来,你就告诉我。这是小事,你也不必向乔光说起我替你的事,就算我谢乔光给他做点事,知道吗?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