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小城故事:韩国饭店[续4]  

2009-04-08 21:07:23|  分类: 小说.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小城故事:韩国饭店[续4] - 从来处来 - 岛城游子的博客

 

 

陈荷兴奋极了幸福极了,眉目里溢出甜蜜,藏也藏不住。她无限喜悦地对陈莲说,姐呀,乔光是她一生的真爱!陈荷问,真爱的依据是什么?陈荷说,乔光领着她在天一广场进行了一次疯狂大采购,化钱像流水,一个为女人肯化大钱的男人,是值得女人去爱的。陈莲说,照你这么说,钱等于爱,男人化大钱就是大爱化小钱就是小爱不化钱就是不爱了?陈荷说,男人说爱你爱你,光说说有什么用?爱需要有具体行动,而最体现爱的不就是化钱让女人感到舒服吗?陈莲说,那没有钱的穷人怎么办?穷男人没有多少钱,就没有女人去爱了?陈荷眨眨眼说,反正我是这样想的,乔光是真正的男人,模样好钱又多,这辈子我跟定他了。陈莲用手指划一划陈荷的脸蛋说,看你美得飘到天上去了。

陈荷从新买的鳄皮大包中掏出许多东西:“姐,你看,这是周大福铂金项链,4.55克的,要3000元呢。这是倩碧组合化妆品,美国名牌。偌,这是香奈儿香水……”

陈莲笑道:“不错不错,虽然不是顶尖产品,但足够让你成为一个贵妇人了。”

“姐,乔光还替我买了许多套服装,有依瑶的曼黛玛莲的美雅的,我也记不住那么多牌子。他连床上用品,衣柜、书柜、电视柜、冰箱空调都买了,噢,还有四个樟木箱子。我问他,这些东西运过去多麻烦,那边可以买呀。你猜猜乔光怎么说?他说要让我亲眼看着买所有结婚用的东西,让我体验每买一件东西都倾注着他对我的爱,而且他的船可以装着我们的爱回到他的家乡。”

“你的乔光说得那么动人,妹,你一定流眼泪了吧?”

“嘻嘻,不光流泪了,我还不管商场里都是人,亲了他。”

“看来乔光是对你真心的,妹,姐祝福你!”

“姐,我的好福气是你给我的,我……”

“打住,你和乔光的事跟我没一点关系,实话对你说,我对他的看法至今未变,他的一双眼珠子你不害怕我害怕。我希望你以后多一个心眼,爱他,就不要让他做不地道的事情。记住了!”

“姐,我会注意的!”

陈荷想起来:“姐,乔光还给你买了一台冰箱和一台立式空调。他说,我姐就是他姐,我去福建后,你一个人在这里他不能帮什么忙,买冰箱空调就算帮你改善一点生活质量。”

陈莲说:“告诉他,只要他对你好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冰箱空调我不要。”

陈荷有点急:“已经买好了,不能退的!”

“嘿嘿,你瞧瞧我们住的这房间有多大,需要立式空调?不过妹你放心,我会处理好的。”陈莲若有所思,问:“妹,你刚才说,你们还买了四个樟木箱,为啥要买四个?”

陈荷说:“是啊,我也说四不吉利,可乔光说他们老家四是吉利数字,像曲谱上的多来米发的发。”

陈莲看了看手机:“哟,快6点了,我要接韩国人去。妹,你蹦了一天,在家好好休息,我走了。”

 

 

傍晚,一艘满载乙二醇化工原料的韩国籍液体化工船“金玫号”靠上了港区化工码头。由边检、海关、卫生检疫、海事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金玫号”进行联检后,作业工人即开始了卸货作业。与此同时,该船船长朴某和几个船员在陈莲彬彬有礼的招呼下,从码头乘上了海员俱乐部派来的面包车。车子一会儿开出了港区,驶向小城中的韩国饭店。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