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小城故事:夏日的清凉[续6]  

2009-07-28 22:17:47|  分类: 小说.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

 

早会后,他对夏若飞说:“你叫营销部全体人员来这里开个短会,我有话要说。哦,留一人值班。”又叫住忻颖,“你也参加听听。”

夏若飞用圆珠笔戳戳手中的笔记本,说:“用得着开会吗?有什么话到下面去说呗”。

他的脸冷起来:“夏若飞,请你记住,我是分管营销的副总经理,是你的直接上级!现在我要求你在三分钟内叫齐你的部下到这里开会!”

夏若飞“哼”了一声,鼓起了还算黑亮的眼睛,由于太过激怒的原因,她粘贴上去的假睫毛在眼眶中间微微垂下有脱落的危险。她挑衅地说:“如果我不呢!?”

“如果你不按我的要求做,那么就依据酒店规定按不服从领导处理!”

“我就不服从你,我等着,看你怎么对我处理!”说完,夏若飞扭动四肢出门而去。

他心里燃起一团火:“小忻,你马上起草内部通知,暂停夏若飞履行营销部经理职务,抄报陶总。”

忻颖小声说:“邵总,照例应该这样处理,可是……”

“可是什么?”

“夏若飞手中的客户资源不少,而且大多客户是政府机关方面的,她父亲在其中起了关键性作用。如果停了夏的职务,恐怕会影响酒店收入。邵总,政府方面来酒店消费的占的比例很大呀!再说,杨董可能也不会同意的。”

他坐下,点了一颗烟,沉思着。忻颖默默地瞅着他,忽然看到他的目光闪闪。

“小忻,你知道区府里面有叫沈静斋的人吗?”

“沈静斋?有啊,当常务副区长,大领导哟!你认识?”

“不认识。你去做事吧,要不要处理夏,我再想想。”

忻颖走后,他按起了手机上数字键……

 

 

2009-7-28晚

 

  评论这张
 
阅读(23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