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小城故事:夏日的清凉[续1]  

2009-07-08 00:01:44|  分类: 小说.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

 

他参加了酒店第一次早会。早会是具一定规模的星级酒店普遍采用的做法,目的是检查前一天的工作情况,布置本日的工作任务及其它需要告知的事宜。今天的早会上,酒店董事长特意参加,并亲自宣读了对他的聘任文件:邵斌任副总经理,分管行政人事部、营销部。总经理带头鼓掌,跟着大家也拍了手。

他以前遇到过类似的场合,所以并不激动。他坐在长条形会议桌的一角,在大家拍手的时候,他的目光朝董事长总经理方向的同时,余光捕捉到坐在他一排中间的位置上有一个人扁着嘴,缓慢地将手合了两合,节奏比别人慢了半拍,没有拍出声来。总经理让他发言,他说了在董事长总经理领导下,履行好岗位职责,并请大家多多关照之类的套话。

 

4

 

散会后,大堂副理柳子对他说,老总要她陪他熟悉一下酒店布局,并到各部门转一转认识一下员工。在边走边转边听柳子介绍中,他知道了这座三星级酒店有标房套房单人房170间,有大小会议室三个,有餐饮包厢16个,能同时摆放20桌的大餐厅一个。此外,还有桑拿、卡拉OK、大堂吧、商场等休闲娱乐设施。

当转到营销部,他发现开会时扁着嘴的那个女的坐在那里。柳子介绍说,她就是营销部经理。营销部经理看见他们进来,没有站起来打招呼,而且里面坐的几个人都没有站起来,都只默默地瞟了瞟他。

柳子大声说:“你们的直接上司来了,怎么不欢迎啊?”

营销部经理抬了抬眼说:“主管领导有什么指示呀?”

他想,这个女的好像对自己有深仇大恨似的,该杀杀她。“尽管以前我没在酒店做过事,但是我想有一条是共同的,那就是服务质量包括工作质量是服务行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服务态度包括工作态度又是服务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假如柳经理陪进来的是位客户,你们也照样坐着不动不打招呼?假如柳经理陪来的不是我,是酒店另外一个普通员工,你们也照样坐着而不理不睬?我不知道你们这样做是习惯了还是故意的,不管属于哪一种情况,都是不允许的!以后我们大家就在一起工作了,我愿意和你们相处融洽,也希望你们改变一下现在这个状况,至少在表面上,不要让这种情形存在!”

他说了这些话后,坐着的几个人都欠了欠身子,好像想站起来,又不敢地看看营销部经理。营销部经理终于离开了座位,挤出一丝笑容:“我叫夏若飞,欢迎邵总。”

几个人都围了上来,也邵总你好邵总你好地招呼起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