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小城故事:夏日的清凉[续9]  

2009-08-03 22:02:55|  分类: 小说.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

 

区府办公室夏副主任带着几个人坐进了餐饮包厢。当他接了杨董的电话去了那个包厢时,他看到了董事长在,也看到了夏若飞和周小毛坐在那里。

杨董向他招招手说:“邵总,来,给你引见一下,这是区府夏主任。”

他心里好笑,董事长用词讲究啊,以前自己见到过局级副部级的领导,被介绍时从没有人用过引见这词。看来这位副主任是大人物了。他上前握住仍坐在位置上不动的副主任的手说:“夏主任,欢迎您莅临酒店指导工作。”

夏副主任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哦,你就是新来的邵总,幸会幸会。”

杨董说:“邵总,你也坐下陪陪夏主任。”

他说好,然后在夏副主任左边坐了下来。这时,周小毛站起来开始一杯一杯地敬起酒。周小毛先敬夏副主任,再敬右边的董事长,然后依次敬下去,最后与他旁边的一人敬过后,周小毛坐下了,没有敬他。董事长看到了,夏副主任看到了,其他人都看到了。他不动声色,他也看到了夏副主任虽低着头而嘴角却露出一丝笑意,看到了董事长有点不悦地瞄了周小毛一眼,看到了夏若飞亲昵地碰了碰周小毛的胳臂,也看到了其他人的眼睛在瞟来瞟去。

他也站起来端起酒:“夏主任,我敬您一杯,感谢您一直以来对酒店的关心支持,也请您多多关照我这个新来人。”

“好说,好说。”夏副主任身子依旧不动,但酒杯拿离了桌面,“听说邵总是小女的直接领导,我也希望你能多指导小女的工作,她做得不对之处,请你见谅帮助。”

夏若飞扁扁嘴,哼着说:“新官上任三把火,烧到我身上,有这么便当?”

夏副主任瞪了女儿一眼,斥责道:“不许你多嘴。”

他说:“夏主任,您放心,我会和小夏沟通交流的。我敬您了。”说完,他喝了杯中的酒。

夏副主任没有喝,似笑非笑地瞧着他。坐在其中的一个人说话了:“邵总,你得敬夏主任三杯酒。第一杯你喝了,表示你对夏主任的敬意;第二杯你要敬,表示你的谦意,因为你对小夏的处理不妥当;第三杯你敬了,表示以后的事都好办了。”

他听了,心中的一股火窜向喉咙,他想大声反驳痛击,更想掷杯而去!他暗暗吸了一口气,笑了笑不说话坐了下来。顿时,酒桌上罩上了冷寂的气氛。女董事长看看他,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来;周小毛和夏若飞怒视着他;其他人的神色中有忿然有欣赏;夏副主任却面无表情,好像一切跟其无关。

一个服务员引着一个年轻男人走进包厢。服务员在他身边小声说:“邵总,有人找你。”

他立身,对那年轻人说:“你好,你找我?”

年轻人握住他的手说:“你是邵总吧,沈区长已经到了,他请你一起就餐。”

他说:“好,我这就去。”他转身想和夏副主任董事长等人告辞时,惊讶地发现,满桌的人全都站立着。他听见了“柯秘书柯秘书“纷纷的带着尊敬的招呼声。

他听见夏副主任亲切地对那年轻人说:“柯秘书,沈区长也来这里吃饭?在哪个包厢?”

柯秘书说:“沈区长只请邵总一起聚聚聊聊,没别的事。”柯秘书接着对他说:“邵总,请!”

看着他和柯秘书出门的背影,夏副主任僵立了,女董事长惊喜交集了,其他人……

 

2009-8-3晚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