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这一个晚上  

2012-07-04 15:17:40|  分类: 也算诗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这一个晚上 - 从来处来 - 落影如画
 
   

这一个晚上

我在散步

天很潮很热

是梅季特有的潮热

凝固的空气

静止的枝叶

昏黄的月亮

微露的汗水

有些沾襟湿背

我没有一丝难受

哼着自编的歌曲

 

这一个晚上

我在散步

嵌在江岸边星星般的灯光

如精灵调皮的脸庞

一闪一闪的眉眼

透射着动人心弦的色彩

我才知道

江心的那条孤舟

十年如一滞留在原地

原来不是在煎熬寂寞

而是在默享别样的幸福

 

这一个晚上

我在散步

思绪自由地奔放

梦幻在无拘无束中展开

遥远的那个地方

一条弯曲的小路

在花树簇拥中延伸

小路的尽头

铺满柔枝嫩叶

紫烟在巧笑倩兮中缠绵

夜色暗涌着勃勃生机

 

(原创)这一个晚上 - 从来处来 - 落影如画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