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落影如画

高松漏疏月,落影如画地

 
 
 

日志

 
 

(原创) 乱弹琴——迷茫与觉醒  

2015-02-06 11:31:29|  分类: 闲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乱弹琴——迷茫与觉醒 - 从来处来 - 落影如画
 图引自网络

      上午打开网页欲搜索最近新闻,万万没想到,一条“觉醒体走红网络”自动列现,甚感好奇,于是稍作探查,于是还竟然仿《万万没想到》歌词和觉醒体,敲打成一篇文章。哈哈

 

迷茫

    当我用心去期望阳光,万万没想到,乌云遮住了脸庞,风雨掩盖了歌唱,青春成了夕阳下的奔跑,迷茫时时进入我的怀抱,没有人听我无奈的报告。万万没想到,偶尔的目标渴望,最终只留下一片迷茫。万万没想到,一张加鸡蛋的煎饼,竟是一觉醒来后的盼望。

 

觉醒

       这个世道变化太快,不要再作无谓的张望,一觉醒来后的盼望,是在阳光下的奔跑。畅舒矫健的胸怀,迎接醉人的芬芳,强大的力量已经汇聚在怀抱,伟大的觉醒梦不再是渺茫:


 ME

小样!

为快乐而觉醒!!

 

你!

只有你!

看到我的微笑

才会懂得我的内涵

看到我的坚韧

才会懂得我的不舍



(原创) 乱弹琴——迷茫与觉醒 - 从来处来 - 落影如画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